close

 

等有一天

你真的遇到了真正愛上的人

你就會知道

什麼是奮不顧身地跳下去愛

那種心情那種感受

 

絕對不是那麼簡單....

 

但有時一失足

久久無法痊癒

 

但是

漸漸的你會明白

 

相愛的兩個人有時候

並不適合在一起

 

這就是現實的殘酷

種種因素

 

但至少努力過愛過了

不會後悔了

即便有遺憾

過一陣子他會變成美好的回憶

 

因為那些回憶都是用無止盡的淚水灌溉的

 

 

 

 

我祈禱擁有一顆透明的心靈和會流淚的眼睛
給我再去相信的勇氣越過謊言去擁抱你

每當我找不到存在的意義
每當我迷失在黑夜裡
夜空中最亮的星請照亮我前行


夜空中最亮的星能否聽清
那仰望的人心底的孤獨和嘆息

---

 

而現在的我

已經喪失了愛人的力氣

也丟掉了對人的信任

 

就先任憑不安全感

蔓延全身

 

久了會麻痺的。

 

還有第六感永遠是不會騙人的

會騙人的永遠是

不願面對事實的那個自己

 

這次

要讓自己的心旅行多久

才能平復

 

只要一想到你對我的一切

從那個小房間

我就再度跳下懸崖

 

要拉回來別再回頭

那字條

準得嚇人

 

買了票看了表演

好想哭

但忍住了

因為哭了就要解釋這一切的一切

我累我不想說話不想多說

我無法控制自己

 

哭完就笑吧

笑著熬過每分每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