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沒有一次放假不失眠的

糟透了

 

第一次感受到

除了家人之外

有人擔心我而睡不著又心煩的

 

心中萬分的對不起

因為只要心煩

甚麼事就都做不下去

一天沒解決

懸著一顆心甚麼事都無法專注

 

但同時心又暖暖的

第一次 真真切切的感受到

謝謝你 我的寶貝我的愛人

 

我會努力學著好好地照顧自己

不要再讓你心煩

 

 

 

 

 

 

至於未來

我可能要更加獨立才行了

 

沒有你在身邊的生活

 

現在 還不敢想像

 

14個月快樂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