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生反骨如我,每次染頭髮都在挑戰設計師的極限,每次都會煩著設計師有沒有新靈感😅

這絕不是業配商業文,我也不是專業寫手,不過發霉的部落格第一篇真心推薦文就給他了🎉

-

因緣際會下讓我認識了Richard,染玩髮後,真心覺得大老遠下去台中也心甘情願了!

第一次下去的時候,一貫的會被問說有沒有染黑過,當然沒有💕

因為之前的一頭稻草因為上班忙碌都沒空去整理,夏至當天公司冷氣全壞!!

一氣之下就剪短了(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QQ)

-

那時跟Richard討論的時候,我已經肖想灰藍色系好久了,就大概給他看了個顏色,

就說剩下的隨你發揮👻當下也不知哪來的勇氣讓第一次染我頭髮的設計師隨意發揮,

不過事實證明,他超會!

-

不囉嗦上圖先💕

這是一頭黑到靠北的原生髮 ,正面看似正常照騙,後腦勺髮尾那可就慘不忍賭了,誰說剪短方便好整理的😂😂

 

 

再來就是下台中找Richard,漂髮中⋯

因為頭髮太太太黑了,漂了三次有吧,坐到屁股快爛了😭

請忽略桌上的甜點 :P(重點誤)

後面還一直被嗆😂啊我就真的沒有染黑齁冤枉啊啊啊😅

 

天荒地老三天三夜過後,終於結束了!!!!!!一整個超!滿!意 !

但依舊請忽略我的抬頭紋跟憨臉QQ

灰灰藍藍的髮絲,心情瞬間大好,雖然剛染好洗完頭之後我還以為他在跟我開玩笑,因為濕髮時認真不騙,看起來跟黑髮沒兩樣!

回家後室內燈光拍不出顏色變化,回家一整個超低調,怕被爹娘揍得真的可以考慮!!!!!

連隔天上班都到了下午老闆才意識到我染頭髮你說誇不誇張!!!!

隔天早上在戶外的照騙(遮住臉都美,髮色超超超級美~~~)

那天染完後就默默的決定,以後再遠也會去煩死他😏😏

不止染髮深得我心,還沒開口跟他抱怨我被剪壞的頭發,他就先跟我碎念一番我那被狗啃

的髮尾,說很老氣(喂),然後就喀擦喀擦的處理好了🎉🎉🎉🎉🎉

第一次染完是灰灰藍藍銀河系,第二次找他補染間拍照就變成極光系 ,第三次也就是10月

初,頭髮已經枯黃了,偷偷在IG許願想染回以前的紅髮,果然再度成真了嗚呼(撒花)

枯黃的布丁照

這是兩年多前的紅長髮(這是在台北染的!),遠目那長髮還有年少輕狂當學生真好(菸)

許願成真後的紅髮更深得我心了,重點還越洗越紅我是不是太早染了?!!應該等過年再染是吧是吧!!!

 

 

來看看神手的三次傑作吧!

第一次銀河系灰灰藍藍 高調低調兼具

第二次補染變成北極光 (就是那道光?!)

髮廊樓上是一間攝影工作室,染好直接上樓專業級拍攝 (哪來這麼好的事!!!!)

 

再來就是經歷一坡三折的人生感嘆,懷念紅髮時期少女的我,許願成功!!!

室內光拍出來的色調

專業及攝影棚版

 

偷補一張護髮救星照!

摩洛哥油用完後,準備再撒錢買新的的時候,有人很貼心地送了一罐香香的護髮油

不過價格比摩洛哥還不可愛,但是用起來和聞起來都很可愛就是了(值得!!!!)

 

以上不負責任超不專業推薦文,歡迎台中的大家快去煩他煩死他,給他各種挑戰ya!!!

 

 

# Glitz Hair

地址/ 台中市北區育德路51號

電話/ 04 2203 2920

設計師請找 / Richard 

arrow
arrow

    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